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联络联谊 > 渭南侨讯

2012年第五期

发布日期:2012-04-26 16:11:23   来源:>

 

香港扶轮社代表回访我市净水项目受助学校

 

     4月23日,香港扶轮社代表潘瑞祥、李钜能、黄绍开、王国林、宗启炜一行五人在省侨办周存庄科长、市侨联党组书记、侨办主任王全民陪同下,对我市净水项目的受助学校进行回访。

    扶轮社代表一行先后到富平县东上官中心小学、临渭区官底初中、龙背初中、华县大明初中等四所学校,听取学校对净水设备的运行及使用情况的汇报,重点了解净水设备维护及保养方面的情况,客人们对净水项目在提高中小学生饮水质量上发挥的作用表示欣慰,对设备管理及维护工作做的较好的华县大明初中予以了肯定。扶轮社此行的目的是对已投入使用的净水项目进行评估,根据评估情况再逐步将该项目推广至其他省市,我市的四所学校是该项目的试点学校。

 

上一篇:2012年第四期
下一篇:2012年第六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