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联络联谊 > 渭南侨讯

陕西省侨办副主任李建华来渭南慰问困难归侨

发布日期:2011-09-06 17:00:04   来源:>

    9月2日,陕西省侨办副主任李建华一行4人在渭南市侨办主任王全民、副主任马筱丽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我市困难归侨,在中秋即将来临之际,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老归侨郭成家中,省侨办副主任李建华亲切询问郭成的家庭、生活和身体情况。郭成说:“这么多年来,市侨联侨办经常来看望我们,亲自送来补助金,最近还为我们归侨联系医院做了免费体检,对我们非常关心照顾,请省上领导放心。”省侨办领导听后,对我办做法表示非常满意。随后,李主任为老人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嘱咐老人要保养好自己的身体,句句话语,都送去了党和政府最亲切的问候和最诚挚的祝愿。

    在纺织厂工人马仲祥家慰问时,李主任亲切地与马仲祥家人拉起了家常,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乐观对待生活,如有困难,可以找省市侨办。

    慰问结束后,省侨办领导还对我市拟建的惠园社区侨法宣传角进行了考察。

上一篇:市侨办转变作风 深入基层为困难归侨送去生活补助费
下一篇:市侨联、侨办成功举行中秋诗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