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联络联谊 > 渭南侨讯

渭南市侨联在浙江为杨震公祠项目募资110万元

发布日期:2011-07-13 11:00:50   来源:>

   

    4月27日,应世界杨氏联谊会和浙江省杨氏宗亲联谊会的邀请,渭南市侨联派员参加了浙江省宁海县 “杨镇龙文化园开园庆典暨浙东南《杨氏联谱》首发式”活动。
    杨镇龙文化园是为纪念宁海籍抗元英雄杨镇龙而建。杨镇龙在南宋末年任衐州总兵,元灭南宋后,他毅然揭竿而起,建立大兴国,是彪炳史册的反元大英雄。
    渭南市侨联是因开发潼关县杨震陵园建设项目与世界杨氏联谊会结缘,并由此联系了多省的杨氏宗亲组织及杨姓企业家,为侨联开辟了一个联络联谊的新途径。此次宁海之行,受到杨镇龙文化园项目的鼓舞,当地的杨氏宗亲纷纷慷慨解囊,共两天时间,为潼关杨震公祠项目捐资10万余元,承捐100万元。

上一篇:渭南市侨联召开杨善洲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市侨联认真学习贯彻《中共渭南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侨联工作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