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联络联谊 > 渭南侨讯

市侨联、侨办扎实开展“转变作风,为民服务,创先争优”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1-07-13 09:00:25   来源:>

    3月11日,渭南市侨联、侨办召开了“转变作风,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市侨联党组书记王全民就如何搞好这次活动做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
    会上,全体干部认真学习了庄长兴同志在全市“转变作风,为民服务,创先争优”主题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通过学习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增强了搞好活动的责任感。
王全民同志在讲话中首先深刻阐述了开展“转变作风、为民服务、创先争优”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其次结合侨联以及侨务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强素质,在提高能力上创先争优。侨联干部要适应新形势和侨务工作的新要求,认真研究新问题、探索新途径,不断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在学习中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通过真学、勤学、善学,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为搞好侨联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二是树形象,在推动侨务工作上创先争优。按照市侨联创先争优实施方案,扎实开展争创先进科室、争当先进个人活动,在机关干部中树立严谨、求实、公正的工作作风和敬业、奉献、踏实的工作态度,建立良性竞争激励机制,形成比学赶帮的良好氛围,把大家的思想统一到工作上来,把大家的热情和力量凝聚到推动侨务事业发展上来。三是严要求,在遵守规章制度上创先争优。组织纪律性是干部素质和单位作风的具体体现,也是搞好工作的保障,侨务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杜绝作风不实、纪律松散、办事拖拉的不良习气,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最后,王全民同志强调,一定要在转变作风上出实招,在为侨服务上见实效,积极响应市委大力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号召,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深入细致的工作,不断丰富创先争优活动的形式和内容,将创先争优活动落到实处。通过创先争优活动,在侨联形成建一流的队伍、创一流业绩、树一流形象的良好氛围。
    其他领导也对自己分管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市侨联、侨办成立了组织机构,并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了“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和考核细则,将活动的具体要求落实到每个科室、每个岗位和每项工作中。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市侨联西洽会引资61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