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联络联谊 > 渭南侨讯

黄兆邦先生回访曙光特殊教育学校

发布日期:2021-04-09 11:18:11   来源:>

4月1日,澳大利亚魏基成慈善机构代表黄兆邦先生来我市回访曙光特殊教育学校,了解听障儿童助听器使用情况,为听障儿童送去侨界爱心。

市侨联党组书记刘建军、副主席岳森与黄兆邦先生就持续关心关注渭南市贫困听障群众和特教学校助残事业,进一步发挥侨界爱心进行了座谈。



黄兆邦与渭南市曙光特殊教育学校张晓霞校长进行了座谈,了解学生助听器的使用情况和生活所需;走进课堂,为听力障碍学生现场调试佩戴助听器,为师生传授了听力康复治疗按摩手法,并悉心了解孩子们的身体状况,表示将持续关心关注渭南市特教学校助残事业,通过澳大利亚慈善机构把海外侨胞的爱心传递给渭南。张晓霞校长感谢魏基成慈善机构以及黄兆邦先生长期以来对学校师生的关心和帮助,今后,她们将一如既往的做好渭南残障儿童的教育事业。

据统计,近年来,澳大利亚魏基成慈善机构先后为我市听障人士捐赠助听器4000余副,为特教学校捐赠教学设备24台,为贫困群众捐赠棉衣3000余件,捐赠总金额达一千余万元。


上一篇:渭南市侨联拜会德国陕西商会
下一篇:渭南市侨联到涉侨企业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