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文化交流 > 海外捐赠

魏基成:澳大利亚纸业大王

发布日期:2021-02-26 08:52:09   来源:>

    魏基成:澳大利亚纸业大王

    魏基成,祖籍揭阳市,杰出华人企业家,澳大利亚ABC纸业公司总裁。

    魏基成1985年由香港移民澳大利亚。早在香港时,魏先生已从事卫生纸品生意,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因此在悉尼定居后,重操旧业,继续活跃在生活纸品的制造行业。魏基成的ABC纸业公司现在已成为代表高品质的知名品牌,ABC纸巾公司在澳大利亚已成为家喻户晓的企业,其生产的诸多产品无论包装、产品质量,还是销售价格上均受到澳人的普遍欢迎,公司闯入全澳100强大型供货商之列,名列第47位。

    在魏基成进行品牌拓展的时候,澳大利亚的卫生纸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来自中国内地、印尼、马来西亚、泰国等地的产品纷纷涌入澳大利亚市场。为了应对来自本国和国外进口产品的竞争,他决定实行多品牌战略。他按照市场的不同需求,分级打造不同商标,比如最好的、次好的、普通的以及价廉物美的。目前ABC公司已经拥有近20个品牌。ABC公司家拥有澳、亚两洲唯一一台700摄氏度超高温瞬间烘干消毒造纸机,这种机器生产出来的卫生纸张将在澳大利亚主流消费市场占据很大优势。

    魏基成以一位华人移民在澳大利亚创业而取得今日辉煌的成就,实为澳大利亚华人的骄傲。他曾荣获多项商业成就奖,其中包括1993年获拿破仑工商界杰出成就奖,2001年获汇丰杰出华人成就奖,以表彰他的创业佳绩,2004年,他更获得全澳少数民族企业奖。

    魏基成将移民创业的神话故事变成现实,成功的事迹令人佩服,他善良的品德、博爱的胸怀、高尚的情操,更令人心悦诚服,堪称是澳大利亚华人慈善事业的典范,是人敬佩的楷模。

 

 

 

 

 

 

 

 

 

 


上一篇:魏基成来华回应助听器风波质疑
下一篇:什么是扶轮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