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服务经济 > 政策法规

渭南市侨联组织干部 收看“侨界大讲堂”线上直播讲座

发布日期:2021-09-13 10:21:32   来源:>

98日下午,渭南市侨联组织干部集中收看了省侨联举办2021年第四期侨界大讲堂线上直播讲座,本期讲座特邀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信息中心主任王殿坤作陕西工业发展情况专题讲座、陕西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张少白作当前疫情形势下企业管理者如何做好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助力十四运专题讲座。通过收看,让我会侨务干部了解了当前陕西经济发展情况与新冠疫情下的侨企社会责任,为我们今后开展招商引资,助力侨企参与社会经济建设提供了理论指导与政策解读。大家看后都纷纷表示,‘’侨界大讲堂‘’的讲座内容未来基层侨联工作的开展具有显著现实意义与很强的指导性,希望侨界大讲堂越办越精彩。市侨联已及时将直播视频上传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官网。






据了解,陕西省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办侨界大讲堂活动,主要诚邀省内专家和权威人士,向侨企、侨商、侨胞解读国家方针政策、发展规划、法律条文、金融政策;推介陕西经济发展成果转化和高科技产业项目,搭建与相关单位、部门的沟通平台侨界大讲堂现已成为鼓励华人华侨来陕创业投资支持侨企发展的重要侨界品牌。

 


上一篇:侨界大讲堂——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深度解读 第六集《海南自由贸易港重点园区建设》
下一篇:《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信息保护法》亮点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