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侨联促成“中华杨氏大宗祠”项目签约

发布日期:2012-04-17 11:24:30   来源:>

    4月15日,由市侨联促成的“中华杨氏大宗祠”项目,在华阴市莲华山庄举行了签约仪式,华阴市政府副市长于娟侠与世界杨氏联谊会常务会长杨斌华签订了项目意向书。市侨联党组书记、侨办主任王全民、市杨氏文化研究会会长杨同玲出席了签约活动。
    该项目采取华阴市政府与世界杨氏联谊会合作的形式建设,项目总投资额5000万元,建设地点位于华山仙峪北麓,比邻天下杨氏第一茔,建筑设计为隋唐风格,由祠前区和祠内区两大部分构成,主体建筑主要有石坊、雕塑、大殿、钟鼓楼及馆、亭等。
    “中华杨氏大宗祠”项目的建设不仅为海内外杨氏子孙祖地谒祭提供了方便,同时对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扩大华山旅游视角,推动地方文化经济发展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上一篇:渭南市侨联参加“海内外侨商投资项目推介会”
下一篇:香港扶轮社代表回访我市净水项目受助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