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渭南市侨联参加“海内外侨商投资项目推介会”

发布日期:2012-04-09 10:52:06   来源:>

 

      

    

 

    2012年4月5日,由中国侨联和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侨联承办的“海内外侨商项目推介会”在西安举行,推介会吸引了200多名海内外侨商参加。中国侨联副主席、中国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王永乐,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周一波,省侨联党组书记刘选民出席推介会,推介会由省侨联副主席李路主持。

    渭南市侨联为筹备好此次推介会,多方协调,精心准备,并确定市经合局在会上做项目推介,市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马筱丽参加了推介会。

    推介会上,市经合局副局长闫忠民首先就我市的行政区划和历史沿革以及我市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成本优势、工业园区设施优势作了简单介绍。随后围绕渭南的自然禀赋和产业基础,主要打造装备制造、通用航空、精细化工、有色冶金、生物制药、食品加工、新能源新材料等八大产业集群和五个重点产业的延伸作了重点推介。

    渭南市侨联还在推介会上向侨商分发了渭南招商地图和招商引资项目册,并与南京利源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严陆根博士互赠了名片。

 

上一篇:香港应善良福利基金会代表来我市考察项目
下一篇:市侨联促成“中华杨氏大宗祠”项目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