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香港应善良福利基金会代表来我市考察项目

发布日期:2012-03-20 11:41:03   来源:>

市侨办主任王全民和应善良代表崔维柏交谈

省侨办副调研员彭燕崔维柏现场考察

应善良代表张有奎在王全民和大荔县副县长朱新红的陪同下考察项目现场

项目会议现场

                                                    卫生院前合影

      3月14日香港应善良福利基金会代表崔维柏、张有奎先生在省侨办副调研员彭燕、市侨办主任王全民陪同下在我市大荔县韦林镇考察卫生院捐建项目。
    大荔县韦林镇中心卫生院建于1991年,是县卫生局下辖的集医疗救治、预防保健、公共卫生、计生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医院,服务周边31个行政村,服务人口约6万人。由于院内地势低洼,排水不畅,地基发生变化,卫生院门诊楼现已成为危房。
    崔维柏、张有奎先生仔细察看了门诊楼的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韦林中心卫生院的汇报,并对项目的申请提出了具体要求。大荔县副县长朱新红对应善良福利基金会关心大荔乡镇卫生医疗事业表示感谢,承诺县政府对卫生院建设的缺口资金会配套到位,同时会把好工程质量关,认真建好新的门诊楼,为当地群众提供更好的医疗卫生服务。

上一篇:市侨联领导深入基层开展贫困村帮扶工作
下一篇:渭南市侨联参加“海内外侨商投资项目推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