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渭南市举办“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1-10-20 10:38:34   来源:>

 

    2011109日上午,由市委统战部、市委党校、市政府侨办、市侨联联合举办的“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专题报告会在市委党校报告厅隆重召开。为隆重纪念这一伟大历史事件,缅怀孙中山等民主革命先驱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中共陕西省委党校卢飞鹰教授作了专题报告。卢教授从中坚力量、进程和余波及历史意义与经验教训三个方面,全面地介绍了辛亥革命在陕西的相关情况。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国栋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我们要牢记辛亥革命,缅怀革命先烈,特别是要牢记辛亥革命以及以井勿幕先生为杰出代表的渭南人精神,对努力加快渭南发展,开创新局面,有着及其重要的启示作用。

   市委和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科员及以上领导干部,以及党校全体教职工共200余人听取了报告。

上一篇:渭南市侨办和神农架区侨办结对协作共促发展
下一篇:中国科学院外藉院士王中林应市侨联邀请在渭南市师范学院举行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