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侨办为困侨送去生活补助金

发布日期:2011-08-12 09:56:56   来源:>

 

    

     困难归侨生活补助费是省政府为改善困难归侨生活状况而专门设立的一项补助金。市侨办每年都按照有关规定,由归侨携带相关证件到市侨办领取。

    为了进一步减轻困难归侨的负担,市侨办按照“转变作风,为民服务,创优争先”主题实践活动的要求,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为侨服务质量,今年一改多年习惯由侨联领导深入基层,逐户逐人按时足额送上困难生活补助费。

    8月3日,市侨联党组书记、侨办主任王全民书记深入富平县,看望了80余岁归侨特困户、富平化工厂彭楚才和陕西压延设备厂的张凤梅、李富尧,讯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诚恳征求了他们对侨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市侨联主席王安、副主席马筱丽也分别看望慰问了临渭区和华阴、华县等县市区的困难归侨,并亲自为困难归侨送上了生活补助费,为我市的困难归侨解决了燃眉之急。市侨办的做法受到了广大归侨侨眷的一致赞同。

上一篇:渭南市侨联举行七夕主题诗会
下一篇:渭南市侨联侨办网站正式开通试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