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侨联邀请澳大利亚陕西总会来渭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3-04-13 09:21:26   来源:>

4月10日,市侨联邀请澳大利亚陕西总会会长张三强、常务副会长李爱丽、执行会长张晓燕、理事陈江桥、薛慎民、法国陕西总商会执行会长卢凯华等一行6人来我会交流座谈。并参观考察了渭南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传习馆、渭南市美好生活示范区康复康养中心项目、渭南脊柱康复医院。市侨联主席、党组书记刘建军,市侨联副主席岳森、渭南市脊柱康复医院院长赵哲勋、市外经局李斯楠参加座谈并陪同考察。

图片4.png

座谈会上,李斯楠从渭南的历史文化、区位优势、产业体系等方面为来宾做了详尽的介绍。

图片5.png

刘建军从职业教育、劳务输出、农产品出口、非遗文化走出去等方面进行了补充说明,并表示希望以今天的座谈交流会为契机,双方继续增进共识,为接下来澳大利亚陕西总会的企业家来渭考察投资牵线搭桥,与渭南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图片6.png

张三强介绍了澳大利亚陕西总会目前在海外的资源背景,并表示十分看重渭南的发展前景和空间,希望能够与市侨联建立长期合作交流关系,并邀请市侨联能够带领渭南的非遗文化、农产品出访澳洲。

图片7.png

此次澳大利亚陕西总会的企业家朋友们来渭考察是市侨联响应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三个年”活动的重要举措,长期以来,市侨联充分发挥海内外联系广泛的优势,搭建平台,优化服务,组织引导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积极参与和支持我市经济建设,为渭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侨界的力量。


上一篇:市侨联邀请日本陕西总商会来渭考察调研
下一篇:市侨联促成日本亚洲教育医疗振兴会(株)与渭南职业技术学院签订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