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首个归侨侨眷法律服务工作站揭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3-03-13 11:39:40   来源:>

陕西泰普律师事务所召开。省侨联副主席余劲,省侨联一级调研员薄广莉,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建军,泰普律所主任魏新峰,泰普律所运营总监刘燕参加会议

图片1.png 

刘建军首先对省侨联领导在建设渭南归侨侨眷法律服务工作站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以及泰普律所在此期间的辛勤努力和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他指出归侨侨眷法律服务站的成立,是为侨服务的新举措,也是侨联工作务实创新发展的再深化,下一步我们要以工作站为依托,以宣传为载体,营造氛围,努力扩大为侨服务覆盖面;以学习为基础,增强本领,持续提高为侨服务能力;以创新为驱动,积极探索,不断丰富为侨服务经验,切实为广大归侨侨眷办好事、办实事,不断增强侨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片2.png 

魏新峰介绍了泰普律所的成立以及近年来的发展,并表示省、市侨联能够选择依托泰普为阵地建设我市首个归侨侨眷法律服务工作站,泰普所全体党员、律师、行政辅助人员的荣幸与骄傲,他们绝不辜负各位领导的期盼,为渭南侨界群众提供高质量的公益法律服务,为法治社会建设贡献律师力量!

图片3.png


余劲强调,侨联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群团组织,维护侨益是侨联的本职工作,也是成立法律服务工作站的初衷,希望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渭南市侨联与泰普律所能够携手共进,以法律服务工作站为重要抓手和平台,使侨界群众合法权益得以保障,公平正义得到维护,平等的法治理念得到普及,切实把党对于侨的爱心传递出去。

图片4.png 

依法维护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和海外侨胞在国内的正当权益,是各级侨联组织的重点工作,渭南法律服务工作站的成立,能够帮助归侨侨眷、侨资企业和侨界群众在接受法律咨询服务的过程中,能够正确处理各种矛盾,化解纠纷,平息诉讼,为加快建设黄河中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贡献力量。


上一篇:住陕全国政协委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篇:“放下包袱,大胆发展”---微镜头·习近平总书记两会“下团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