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温暖童心 快乐“六一”

发布日期:2022-06-01 08:51:40   来源:>

 ---市侨联“六一”节日前夕关爱桥南镇留守儿童

 

前言:在渭南市临渭区桥南镇,有这么一个地方,像学校又不是学校,但是却担负起了教育学生的重任;有一位家长,像妈妈又不是母亲,但是却扛起了抚养孩子成长的重担。这个地方就是专门看护教育当地留守儿童的桥南镇留守儿童服务中心,这位家长就是创立这个服务中心,已经看护教育了5000余名孩子的张芳玲

 

    5月30日,市侨联一行在“六一”节日前夕,专程来到桥南镇留守儿童服务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六一快乐关爱志愿服务活动,为孩子们送上糖果及文具,并与留守妈妈们座谈交流,了解了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

微信图片_20220531090438_å‰ˉ本.jpg

桥南镇留守儿童服务中心负责人张芳玲代表留守儿童服务中心全体留守妈妈和留守儿童,向市侨联志愿者表示热烈欢迎!对市侨联此次“六一”慰问孩子们表示感谢!

市侨联一行参观了图书室、自习教室、宿舍、厨房等场地,观看了陕西卫视对于服务中心的专题报道。    



张芳玲介绍到,这个留守儿童服务中心成立至今,已经看护教育了5000余名儿童,12年来留守儿童服务中心的发展离不开党和政府、社会各界爱心组织和人士的关怀关爱,留守儿童虽然在父母的陪伴和爱护上有缺失,但是在每一次的关爱慰问和公益捐赠活动中,孩子们感受到了这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这是一份大爱,弥补缺失的家庭教育,为他们今后的茁壮成长提供了坚强的支撑。留守儿童服务中心全体老师们将在社会各界的支持帮助下,更加努力地做好留守儿童服务工作,共同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撑起一片蓝天。

4.jpg

    最后,桥南镇党委副书记吝鹏博陪同慰问,并为市侨联赠送了“爱心单位”牌匾,留守儿童中心的书法老师还为市侨联赠送了自己书写的“和气致祥”书法作品。


上一篇: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市侨联联动多部门帮扶困侨献爱心
下一篇:市侨联赴省归侨侨眷法律服务站考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