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渭南市侨联组织召开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09 16:53:49   来源:>

5月9日上午,市侨联组织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专题开展警示教育。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背离初心的国企蛀虫》,学习了市纪委监委驻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关于组织观看<背离初心的国企蛀虫>警示教育片的通知》,并再次学习了市侨联《关于进一步规范干部请(休)销假和外出报备工作的通知》。

图片1.png

会议指出,警示教育片通过典型案例,深入分析违法犯罪原因,阐明了违反党纪国法必将严厉惩治的道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严守党纪国法,营造清正廉洁的政治环境,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时刻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筑牢廉政思想防线,特别是在加强党的建设、服务侨界群众、意识形态领域宣传、严格纪律监督执行等方面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纪纲一废,何事不生”,事实证明,党员干部思想上放松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根弦,言行举止上就会弊端丛生。要坚持大事作于细、难事作于易,慎小慎微慎独,在各自工作岗位恪尽职守,在守纪律讲规矩中彰显党性修养,在简单的工作中见质见效,在市侨联机关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推动侨联工作整体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组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认真对照检查,结合工作实际撰写心得体会,在思想上行动上学思践悟、提质增效。

通过开展专题警示教育,进一步加强了机关党员干部廉洁教育,党员干部在观看警示教育片后表示,深刻感受到必须时刻坚持党的领导,对党忠诚,不断筑牢个人的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好思想之舵,严守党纪国法,永葆政治本色,以“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岗位中去,为侨联工作创先争优作出积极的贡献。  


上一篇:《渭南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重点治理之公共卫生篇》
下一篇: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市侨联联动多部门帮扶困侨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