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侨联一行看望慰问临渭区 曙光特殊教育学校师生

发布日期:2022-04-28 14:23:51   来源:>

4月28日,市侨联积极响应市委文明办、创建办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系列主题活动的号召,按照年初制定的2022“我们的节日”系列主题活动安排,紧扣“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组织 机关干部于五一”前夕看望慰问临渭区曙光特教学校师生。

微信图片_20220428142735_å‰ˉ本.jpg

张小侠校长以及孩子们对侨联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侨联副主席岳森对孩子们讲到,社会各界人士都很关心关爱你们,希望你们在学校听老师的话,抓紧康复,加强锻炼,马上就要放假了,希望孩子们能够将在学校养成的良好习惯带回家,度过一个愉快的五一”假期。

微信图片_20220428142741_å‰ˉ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428142758_å‰ˉ本.jpg

张小侠表示,衷心地感谢市侨联多年来对孩子们的关爱和帮助,你们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礼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它能让孩子们打开心扉,树立积极乐观的心态,以更好的状态面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这对孩子们的成长很有帮助。

微信图片_20220428142801_å‰ˉ本.jpg

随后,市侨联一行还仔细了解孩子们的健康、生活、学习和成长情况,表示今后将发挥自身优势,把更多热心公益的侨界慈善组织请到曙光学校,更好地帮助特殊儿童,给予他们成长所需的关心关爱。


上一篇:全市侨务系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市六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
下一篇:市侨联在乡村振兴包联村 查看小围堤修复工程并慰问生活困难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