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首个高校侨联组织成立

发布日期:2022-04-13 15:04:08   来源:>

4月6日,我市首个高校侨联组织成立大会在渭南师范学院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渭南师范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省侨联副主席余劲,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建军到会指导并致辞,该院党委书记卓宇出席并讲话。省侨联组织权益部部长张红星,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熊绮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郭永涛,该院侨联代表等参加会议。大会由该院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韩小卫主持。




会上,张红星宣读了省侨联《关于成立渭南师范学院归国华侨联合会的批复》,师范学院统战部副部长杨利民向大会作筹备工作情况报告,新当选的师院侨联主席王双喜作表态发言。

余劲代表省侨联对渭南师范学院侨联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渭南师范学院成立侨联是推行“地方侨联+大学侨联+校友会”工作模式的生动实践,是落实中央、陕西省关于侨联组织拓展海外工作和拓展新侨工作的具体举措。他强调,该院侨联成立后要努力做到坚持政治引领,确保正确政治方向;凝聚侨心侨力,服务中心工作;践行根本宗旨,精准服务侨胞;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活力。


上一篇:省侨联副主席余劲一行来渭考察
下一篇:全市侨务系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市六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