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渭南市侨联走访调研侨资企业

发布日期:2022-03-07 09:51:54   来源:>

3月2日,渭南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建军深入大荔官池工业园走访调研陕西侨岭润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产9000吨生物明胶项目建设情况

陕西侨岭润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渭南市侨联2021年引进落户到大荔县的一家侨资企业,公司在建的9000吨生物明胶项目预计投资2.8亿元,原计划2021年8月动工,12月竣工投产。由于受新冠疫情和洪涝灾害等影响,截止目前项目尚未完工。





刘建军同志高度重视,协调大荔县政府和有关部门就该项目建设、施工进度和当前面临的实际困难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详细掌握了企业在施工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并表示,渭南市侨联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梳理企业反映的问题和存在的困难,尽快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推进工程顺利实施。

陕西侨岭润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国锋印董事长诚挚的感谢渭南市侨联长期以来给予他们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市侨联这次调研,为他们在工作中攻坚克难增强了信心、注入了动力,公司全体员工将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加快工程实施进度,尽快竣工,提早投产,助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关于为我公民自乌克兰入境周边国家提供协助的通知
下一篇:陕钢集团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来渭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