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侨联发挥部门优势 组织各方力量积极投身“疫情阻击战”

发布日期:2022-01-06 11:40:52   来源:>

2021年12月中旬,我省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渭南市侨联立即行动,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动员组织全体干部、委员和侨界爱心人士积极投身“疫情阻击战”。

图片1.png

一是全体党员积极投入抗击疫情工作。市侨联主动认领疫情防控点位,组织干部立即到包联社区报到,参与值守;通知驻村干部接受包联村镇的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动员党员干部到居住地社区报到,参与值守。



二是组织我会委员积极参与“疫情狙击战”,在疫情面前,我会委员积极配合,踊跃报名,其中脊柱康复医院院长赵哲勋委员,在医院医务人员紧张的情况下,立刻派出5名医务工作者火速支援蒲城、澄城等县市,配合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三是号召侨界爱心人士为抗疫捐款捐物,争取到渭南市万泉经贸有限责任公司捐助的3万元。

下一步,渭南市侨联将筹集的捐款交由西安市侨联用于抗击新冠疫情,并将继续号召更多的侨界力量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为打赢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侨界力量。

图片4.png

上一篇:陕西侨界热议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
下一篇:新年开新篇 新春送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