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侨联邀请渭南市标杆人物吕东奇 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9 10:14:52   来源:>


深入开展公民道德建设,进一步提升机关整体文明素质,持续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及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工作走深、走实1124日,市侨联邀请渭南市标杆人物、渭南市住建局环卫处处长吕东奇同志开展了一堂主题为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助推城乡绿色高质量发展  道德讲堂




报告会上,吕东奇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建设“对标国际最高标准、最好水平,探索和开拓人民城市建设新境界,以共建为根本动力,以共治为重要方式,以共享为最终目的, 努力打造人人都有人生出彩机会的城市、人人都能有序参与治理的城市、人人都能享有品质生活的城市、人人都能切实感受温度的城市、人人都能拥有归属认同的城市”的相关论述;介绍了我市环卫工作开展及渭南市生活垃圾处置经验及渭南市生活垃圾治理概况,结合美丽城市、美丽镇街、美丽道路、美丽家园、美丽校园、美丽文化六美愿景,通过典型案例,讲述了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的共建共享的关系。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带动和影响身边人,注重环境卫生保护,做到不乱丢垃圾,科学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共同构建美丽渭南。




吕东奇同志曾荣获全国建设系统优秀宣传工作者,全省城乡建设、环卫管理、绿化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被评为渭南市文化成功人士、渭南市标杆人物,并被录入《文化名人》。


上一篇:澳大利亚魏基成夫妇代表黄兆邦先生来我市 为听障儿童及贫困群众送温暖献爱心
下一篇:普法宣传凝侨心 聚侨力 共圆复兴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