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澳大利亚魏基成夫妇代表黄兆邦先生来我市 为听障儿童及贫困群众送温暖献爱心

发布日期:2021-11-19 17:21:52   来源:>

11月17日,澳大利亚魏基成夫妇捐赠助听器及冬衣活动仪式在我市临渭区曙光特殊教育学校、华州区赤水镇薛史村举行。澳大利亚魏基成夫妇代表黄兆邦先生出席捐赠仪式,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岳森参加捐赠活动。



在曙光特殊教育学校,黄兆邦先生详细了解了学生助听器的使用情况和生活所需,为听力障碍学生现场调试佩戴助听器,为师生传授了听力康复治疗按摩手法,并悉心了解孩子们的身体状况,表示将持续关心关注渭南市特教学校助残事业,通过澳大利亚慈善机构把海外侨胞的爱心传递给渭南。张晓霞校长感谢魏基成夫妇以及黄兆邦先生长期以来对学校师生的关心和帮助,今后,她们将一如既往的做好渭南残障儿童的教育事业。

华州区赤水镇薛史村,黄兆邦先生详细了解了农作物受灾情况,并为贫困群众发放了过冬棉衣,表示下一步将对薛史村贫困村民的生活所需情况予以力所能及的帮助。

澳大利亚魏基成夫妇本次为我市特教学校及薛史村困难群众捐赠助听器110副,棉衣50件。据统计,近年来,澳大利亚魏基成夫妇先后为我市听障人士捐赠助听器4000余副,为特教学校捐赠教学设备24台,为贫困群众捐赠棉衣3000余件,捐赠总金额达两千万元。

图片5.png

上一篇:市侨联凝聚侨界力量支援大荔灾后重建
下一篇:市侨联邀请渭南市标杆人物吕东奇 开展道德讲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