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渭南市侨联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6 15:39:57   来源:>

近日,渭南市侨联迅速行动、采用多种方式,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116154007.jpg

精心部署,迅速传达。11月11日,党组要求全体干部通过学习强国、网络电视等平台,按时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11月12日,市侨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直播,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全会精神。11月16日,通过微信群向70余名侨商侨领发送全会公报和中国侨联宣传文章,引领侨界群众学习全会精神,号召侨界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在包联的华州区薛史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温暖活动,向群众发放棉衣等,并宣传了全会精神,将来自党的温暖关怀和全会精神传递到基层群众中去。

认真学习,交流体会。11月13日,党组书记刘建军撰写个人学习心得体会,上报中国侨联,并在中国侨联官方网站刊登。11月15日,组织全体机关干部传达会议精神,全文学习会议公报,党组书记交流分享了个人学习心得体会,安排部署了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求全体干部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撰写心得体会,举办学习专栏,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交流。

贯穿工作,扎实落实。全会上下一致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侨联是党创立和领导的人民团体、群团组织,我们将旗帜鲜明讲政治,知行合一践忠诚,高质高效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深入把握精髓,做到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与团结服务好侨界群众、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有力紧密结合,锚定奋斗目标,发展侨联事业,启航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上一篇:海内外侨胞热议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市侨联凝聚侨界力量支援大荔灾后重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