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侨联邀请中国好人周文科 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2 16:12:50   来源:>

深入开展公民道德建设,进一步提升机关整体文明素质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2021年10月29日,市侨联邀请中国好人——周文科同志来我会做了一堂生动的报告会。市侨联全体干部及我市部分归侨侨眷参加报告会。

周文科,担任临渭区吝店镇蒲阳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二十多年来,履职尽责、一心为民,脚踏实地、廉洁自律,解百姓之忧,排群众之难,坚持党性、公而忘私、身体力行、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一个常年的贫穷村、上访村,变成了闻名遐迩的小康村、平安村和文明村,为该村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所在党支部多次被镇党委评为先进党支部,个人先后荣获渭南市农村优秀支部书记、渭南市劳模、“陕西好人”“中国好人”等荣誉。报告会上,周文科从“致力发展生产,带领村民致富;发挥基地作用,建设精神文明;做到以身作则,发挥表率作用;坚持铸魂育人,搞好文化传承”四个方面详细讲述了团结带领村两委班子兴村富民的奋斗历程,他表示“虽然自己很辛苦,但活得很充实,体现了一个农村基层干部的社会价值”。

报告会上市侨联干部与周文科做了互动交流,围绕大家提出的如何处理好干群关系,如何做人等方面问题,与大家分享了他的做法。同志们纷纷表示,在听取了周文科同志平凡的事迹之后,自己的内心受到了深深的洗礼,激发了自己对工作的热情。

市侨联党组书记刘建军表示,周文科同志给为我们做了一场精彩、生动、感人的报告,触动灵魂,发人深省,是我们全体干部学习的榜样,并表示下一步我们将会组织全体干部上蒲阳村现场学习。

 

 


上一篇:市侨联领导班子深入包联村调研 灾后生产自救工作
下一篇:提升干部业务能力,拓展为侨服务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