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渭南市侨联开展“中秋”“国庆”双节 慰问归侨侨眷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2 08:53:09   来源:>

9月17日,“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渭南市侨联开展慰问归侨侨眷活动。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岳森到我市部分归侨侨眷家中,看望慰问生活困难归侨归侨侨眷代表人士,向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祝福。

每到一家,带队领导都与归侨侨眷促膝交谈,嘘寒问暖, 认真倾听他们的愿望诉求,希望他们积极宣传家乡取得的辉煌成就,积极动员海外亲人为祖国、为家乡多作贡献。对一直关心支持侨联工作、致力于侨界事业的侨界代表表示诚挚的谢意。并给每户送去了中秋慰问信及月饼、水果等慰问品

看望澳大利亚侨眷九十多岁的李玉泉夫妇时李玉泉激动地说“孩子们都不在身边多亏了你们常常来看望我们,能陪我们说说话,感谢你们,我们一定要把侨联组织的温暖转达孩子让他们努力为家乡多做贡献” 

图片2.png

在看望身患疾病生活困难的归侨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乐观面对生活,与疾病作斗争,侨联组织将尽最大能力帮助他们。

图片3.png

归侨侨眷们侨联长期给予他们的关心和帮助十分感激,表示一定要把侨联组织的温暖传递给海外亲人,努力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多做贡献。

通过节前的走访慰问,营造了爱侨护侨的良好氛围,加深了与海外侨胞、归侨侨眷的联系,为进一步做好为侨服务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市侨联将继续利用好传统节假日契机,持续开展好走访慰问活动,增强侨联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上一篇:省侨联党组书记程勉贵一行来渭考察调研正大集团百万头生猪全产业链项目
下一篇:《侨助秦创》电子信息技术与产业系列活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