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侨联党组书记程勉贵一行来渭考察调研正大集团百万头生猪全产业链项目

发布日期:2021-09-22 08:34:13   来源:>

     9月16日,省侨联党组书记程勉贵一行来渭考察调研正大集团百万头生猪全产业链项目。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黄忠良,市侨联党组书记刘建军,澄城县县委副书记沙伟伟,澄城县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党俊平等陪同调研。

在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项目进展、存在问题后,程勉贵指出,正大集团是改革开放后爱国华侨举办的中国第一家合资企业,在国内外畜牧及农产品加工等方面影响很大,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抢抓时代机遇,创新规范管理,狠抓安全生产,不断延伸产业链条,为澄城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渭南乃至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图片1.png

黄忠良指出,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抓住最具特色的产业和最具活力的企业,要以最具特色的产业的发展来培育优质企业,以优质企业的发展带动产业的升级,渭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食品加工行业,着力打造千亿食品加工产业,正大集团正是很有活力的食品加工企业,他希望正大集团能够与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保持统一战略目标,打造一个现代化的有竞争力的企业。

澄城县领导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理清工作思路,认真研判形势,强化工作举措,合力推动全县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发展。各级各方面将密切配合、统筹推进,强化服务意识,加强工作指导,及时研究解决企业实际困难问题,确保让项目加速推进,让企业高效运营。

据悉,正大集团澄城百万头生猪全产业链综合示范项目,总体建设期为5年,总投资47.5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34.4亿元,总体规划建设100万头生猪养殖、36万吨饲料厂、100万头生猪屠宰加工及食品深加工、20万亩有机种植基地、8万只鳄鱼养殖加工等5大项目,全面达产运营后,将实现一二三产联动,年销售额近70亿元,年税收达2.5亿元,增加就业机会近万人,对提升澄城县乃至渭南农业产业化水平、促进脱贫攻坚、繁荣区域经济都将起到重要作用。

 


上一篇:渭南市侨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在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渭南市侨联开展“中秋”“国庆”双节 慰问归侨侨眷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