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渭南市侨联在包联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健康义诊和献爱心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6 15:23:17   来源:>

9月15日上午,渭南市侨联联合渭南脊柱康复医院来到包联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进薛史村健康义诊和为困难群众献爱心活动。





义诊现场,渭南脊柱康复医院赵哲勋院长带领医务人员对前来就诊的群众提供血压测量、血糖测量、号脉诊断、按摩针灸、正骨治疗等服务,并示范和指导群众做好日常康复锻炼、合理膳食及规范用药。同时医务人员还为群众发放了疾病预防常识、秘制膏药等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居民的健康意识。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岳森带领机关干部深入脱贫户和生活困难群众家里,和他们聊家常,亲切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了爱心生活物资。





图片5.png



市侨联包联薛史村以来,班子成员定期深入包联村开展走访调研活动,重点了解脱贫户和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实际情况,及时掌握群众的所需所想所盼,并积极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用实际行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扎实开展。


上一篇:《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信息保护法》亮点解读
下一篇:渭南市侨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在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