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侨联举办“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9-07 11:07:13   来源:>

96上午,市侨联举办“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专题宣讲会,市侨联党组书记刘建军主题活动专题宣讲,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围绕扎实推进“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坚定理想信念,以身作则、率先躬行,心存忧患、方得发展,努力学习、提高竞争力,坚守初心、方得始终,团结共事、合力拼搏六个方面开展宣讲,立足通过开展主题活动,强化理想信念,提升新时代干部综合素养,推动侨联工作发展进行分析,进一步加深了机关干部对结合开展主题活动推动侨联工作的认识理解。

会议强调,在建党100周年的重要节点,市委决定开展“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实践活动,是侨联干部对标对表中省要求,在政治站位上的一次再校准,是对侨联工作定规矩、立标准,提振干部作风的一次再深化。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以学习重要讲话为纲,以扎实办好自己事为目,纲举目张,在补短强弱、攻坚克难中实现侨联工作高水平高质量发展。要坚定信念,加强历练,提升工作精气神,自律自省,超前谋划,在侨联工作中提质增效,发挥优势,服务大局,助力全市“十四五规划”起好步,开好局,实现“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市侨联传达学习市委书记王琳在全市主题活动宣讲会上的宣讲精神
下一篇:陕西省侨联侨界大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