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探寻革命足迹 学习百年党史

发布日期:2021-06-24 10:19:35   来源:>

——渭南铜川侨联在渭华起义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月22日上午, 渭南市侨联联合铜川市侨联赴渭华起义革命旧址开展“探寻革命足迹 学习百年党史”主题党日活动。铜川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付高峰带领全体机关干部、侨联委员及县区侨联干部,渭南市侨联全体机关干部、渭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郭永涛共28人参加了活动。









在渭华起义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同志庄严肃立,主要领导分别代表两地侨联敬献花篮,随后大家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在渭华起义陈列大厅和起义司令部旧址,通过观看实物、听取讲解的方式,详细了解了渭华起义的历史背景和过程,聆听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大家围坐在“大槐树下的会议”旧址,共同回忆当年召开会议的背景、过程以及会议决定,先后交流了个人参观心得和认识收获。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两地侨联干部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学习展开了研讨交流,共同分享了“学党史、读经典、跟党走”读书活动个人体会,并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形成共识:一是在学好党史理论知识的基础上,多到实地开展现场学习教育,强化学习效果;二是党史学习教育要紧密结合家风建设和公民道德建设,增强模范遵纪守规、弘扬优秀家风的自觉意识;三是坚持大侨务战略,加强地市侨联工作交流,多走出去,开展联络联谊,促进侨联事业发展。


上一篇:心系特殊儿童 慰问情暖童心
下一篇:陕西省侨联联侨集团来渭开展国际教育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