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心系特殊儿童 慰问情暖童心

发布日期:2021-06-16 11:28:02   来源:>

----市侨联端午节慰问残障儿童活动

市侨联积极响应市委文明办创建办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系列主题活动的号召,按照我会年初制定的2021年“我们的节日”系列主题活动安排,紧扣“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组织机关干部于6月11日看望慰问临渭区曙光特教学校残障学生。


微信图片_20210615102404.jpg



张小侠校长对侨联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小朋友们现场表演了他们精心彩排的舞蹈。侨联干部向孩子们发放了篮球、本子、粽子及水果等慰问品,为师生们送上节日祝福礼物,“祝小朋友们端午节快乐!”“收到礼物,开不开心?”,在活动现场,大家互动交流,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微信图片_20210615102424.jpg

张小侠表示,衷心地感谢市侨联多年来对孩子们的关爱和帮助,你们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礼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可以帮助这群特殊的孩子打开心扉,树立积极乐观的心态,以更好的状态面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这对孩子们的成长很有帮助。

市侨联领导仔细向特教学校负责人及老师了解孩子们的健康、生活、学习和成长情况。表示今后将发挥自身优势,把更多热心公益的侨界慈善组织请到曙光学校,更好地帮助特殊儿童,给予他们成长所需的关心关爱。


上一篇:渭南市侨联 召开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篇:探寻革命足迹 学习百年党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