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诵读红色经典,庆祝建党百年

发布日期:2021-05-17 11:37:14   来源:>

——渭南市侨联组织开展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传承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4月29日上午,渭南市侨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朗诵活动在的《清平乐·六盘山》中拉开帷幕,党员们激情昂扬地诵读了《沁园春·长沙》《西江月·井冈山》《一句话》等红色经典。干部们带着真挚的情感,怀着对先辈的崇敬用心诵读,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深刻体会到经典著作给予的不朽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从经典中的所悟所得内化于心,使其成为成长的精神动力,外化于行,将其转化为工作和生活的实际行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效果。

通过开展红色经典诵读活动,全体干部回眸了党史红色历程,传颂了爱国民族情怀,弘扬红色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把“四个意识”根植于心,增强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进一步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有热气、接地气,将全会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新的高潮。


上一篇:“侨商进渭南”活动在渭南创新创业孵化器举办
下一篇:回顾百年征程,凝聚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