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澳大利亚陕西同乡会一行 到渭南市侨联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1-04-26 09:16:47   来源:>

422日下午,澳大利亚陕西同乡会会长李爱丽、澳大利亚知名华人律师唐林、知名学者宿志刚、国家种业创新基金投资总监张庆五一行4人到渭南市侨联交流座谈。

渭南市侨联副主席岳森对渭南市市情作了全面详尽的介绍,围绕服务全市经济发展,重点介绍了我市高新区及省级园区的发展情况,并就适合投资的产业领域向客人做了说明,并表示希望以今天的座谈交流会为契机,双方继续增进共识,为接下来澳大利亚陕西企业家来渭考察投资奠定基础,与渭南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李爱丽对渭南的地理位置以及良好的发展前景给予肯定,并希望与我会就考察投资建立长期的合作交流关系。来宾还就自身行业发展及与渭南今后的合作机遇及潜能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侨联将加强与侨商的交流与合作,积极宣传推介渭南,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更好服务全市经济发展。


上一篇:共学百年党史 促进共建发展
下一篇:渭南市侨联拜会德国陕西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