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侨联深入包联村开展春节关怀关心关爱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3 16:52:21   来源:>

2021年2月3日,市侨联党组书记刘建军同志深入华州区柳枝镇樱桃沟村开展春节关怀关心关爱慰问活动。

市侨联与樱桃沟村新当选党支部班子进行座谈交流听取樱桃沟村党支部书记的介绍刘建军详细了解了樱桃沟村的人口、耕地、主导产业、皮影产业等基本村情和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方面工作情况,并对樱桃沟村扎实开展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等各项工作给予了赞许,一致认为,“大事面前才能体现党组织的重要性,大事面前才能展现党组织的号召力。”

图片11.png


会后,市侨联樱桃沟村党支部共同开展春节关怀关心关爱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了该村的4户困难老党员和驻村工作队员及家属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送来侨联组织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图33.png


刘建军同志通过入户走访、座谈充分了解困难党员家庭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保重身体、坚定信心,通过自己的努力一定会改变当前的困难状况。通过和驻村干部及家属的座谈,肯定了驻村干部的艰苦付出和工作成绩,同时也对家属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驻村干部也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和爱护,以后的工作会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图片22.png

上一篇:市侨联领导班子慰问退休干部
下一篇:新春慰问送温暖,浓浓真情暖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