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侨联领导班子慰问退休干部

发布日期:2021-02-03 08:32:50   来源:>

辛丑牛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2日上午,市侨联党组书记刘建军,党组成员、副主席岳森走访慰问我会退休干部,向老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退休干部家中,刘建军同志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关切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通报了2020年的工作情况,认真倾听退休老领导侨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刘建军代表市侨联党组对他们为侨联事业发展倾注的心血和热情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老干部们在闲暇之余,继续关注侨联事业的发展,一如既往地支持市侨联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退休老干部们充分肯定了市侨联一年以来的各项工作,对侨联党组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将继续积极发挥老干部、老党员作用,继续新时代侨联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




上一篇:市侨联组织全体干部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下一篇:市侨联深入包联村开展春节关怀关心关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