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侨联组织全体干部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发布日期:2021-02-03 08:30:10   来源:>

 2月1日,市侨联机关召开全体干部会再次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及中国侨联主席万立骏在中国侨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中国侨联党组在传达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同志在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时,明确要求各级侨联组织要认真学习汪洋同志在全国统战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努力开创新时代侨联工作新局面。

会上,刘建军要求全体干部,一是通过学习和解读,大家要学深悟透,深刻认识《条例》修订的背景和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二是深入领会《条例》的具体内容、精神实质、突出政治引领、坚持守正创新、进一步提升侨联工作的实效性、针对性、规范性。三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认真谋划好市侨联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四是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通过原原本本研读,逐段逐句领悟,学深悟透,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五是侨联组织要团结引领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找准定位,发挥独特作用,当好桥梁纽带,为渭南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侨界智慧和力量,为做好新时代的统战工作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117102033.jpg


上一篇:市侨联党支部与陕西路社区党支部 开展共建活动,慰问辖区侨眷
下一篇:市侨联领导班子慰问退休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