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侨联党支部与陕西路社区党支部 开展共建活动,慰问辖区侨眷

发布日期:2021-02-01 15:25:56   来源:>


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渭南市侨联党支部陕西路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春节“送温暖献爱心”慰问活动。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岳森同志陕西路社区主任张亚军同志带队一行6人,深入辖区看望慰问我市澳大利亚归侨侨眷李玉泉李秀云夫妇,向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和新春祝福。

带队领导与李玉泉老先生促膝交谈,向他们介绍了我市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以及侨联一年来的工作,希望他们积极向海外亲人宣传家乡取得的辉煌成就,动员海外亲人为祖国、为家乡多作贡献。同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做好疫情防控,并给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

李玉泉夫妇侨联和陕西路社区长期给予他们的关心和帮助十分感激,表示一定要把侨联组织的温暖传递给海外亲人,努力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多做贡献。


上一篇:市侨联慰问我市困难归侨 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下一篇:市侨联组织全体干部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