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侨联慰问我市困难归侨 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29 08:21:25   来源:>


春节前夕,渭南侨联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1月28日,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建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郭永涛一行五人到临渭区、富平县,看望慰问我市部分生活困难归侨,为他们送去了新年慰问金、慰问品,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在困难归侨梁某某家中,侨联领导关心地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家庭情况。向他们宣传惠侨政策,涉及事业扶助和信息服务等多方面,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通过勤劳的双手改善现状,同时掌握更多的技能,增强自身的就业能力     




多年来,侨联坚持送心上门,送补助上门,送政策上门,送服务上门,始终把归侨侨眷的困难记在心上,把归侨侨眷的诉求当成自己的事情,让侨联组织真正成为归侨侨眷的“娘家人”,全面做好各项为侨服务工作。











上一篇:市委组织部来我会宣布主要领导任职的决定
下一篇:市侨联党支部与陕西路社区党支部 开展共建活动,慰问辖区侨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