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组织部来我会宣布主要领导任职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1-01-13 10:53:04   来源:>

1月8日,市侨联召开全体干部会,宣布市委关于市侨联主要领导任职的决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黄忠良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崔希文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郭永涛主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崔希文宣布了市委任职文件,市委决定免去刘建军渭南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副主任职务,同时任命为市侨联党组书记、拟为主席人选。

黄忠良部长在讲话中,对市侨联近年来工作表示肯定,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这一条在侨联竖起来,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履行政治职责,充分发挥政治作用,积极履职尽责,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二是发挥侨联独特优势。要紧盯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服务于全市“百千万行动”“工业倍增计划”。着重培育海外华侨华人回国投资兴业的强烈意愿,积极谋划、引进一批工业现代化项目,为全市的工业体量翻番和高质量发展服务。开展好助侨惠侨行动,把侨联组织建成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可信赖的团结之家、奋斗之家、温暖之家。三是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要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学习、提升素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系统规划、创新发展,防范风险、廉洁自律,着力打造一支“知侨、懂侨、爱侨”的为侨服务队伍。希望大家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抢抓机遇、用新发展理念指导提高侨联工作科学化水平,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刘建军同志表示,坚决按照市委的要求和黄部长的指示,全力以赴抓好侨联的各项工作。一是讲政治、守初心、担使命。二是讲学习、强素质。三是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四是坚守底线。带好侨联班子和队伍,和全体干部一道齐心协力,努力开创侨联工作的新局面。


上一篇:黄河岸边有故事---天下第一渠从古重泉(蒲城)入洛
下一篇:市侨联慰问我市困难归侨 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