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新西兰中国丝路文化经贸总会考察华州皮影

发布日期:2020-12-22 09:36:08   来源:>

12月8日,新西兰中国丝路文化经贸总会会长于聚义、新西兰中国民间艺术文化促进中心主席侯元放一行,在渭南市侨联副主席岳森、华州区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武宇波陪同下,到华州区考察皮影博览园。

皮影博览园区总经理、国家非遗项目华州皮影技艺代表性传承人薛宏权向客人介绍了皮影文化皮影发展创新以及皮影表演艺术.侯元放先生就皮影制作、传播及推广形式等与皮影非遗传承人深入交流,并华州皮影精美的造型、高超的刀工和深厚的艺术功力大加赞赏!

于聚义会长邀请华州皮影适时去新西兰演出,希望华州皮影更多的走出国门,向海外朋友展示宣传优秀的中国民间艺术形式。

据了解,新西兰中国丝路文化经贸总会近年来将陕西的诸多特色文化介绍到新西兰,为中新文化交流起到了积极的推动



上一篇:黄河古渡大庆关
下一篇:市侨联邀请侨商来渭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