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渭南市委统战部与渭南市侨联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30周年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4 16:56:12   来源:>


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推进《宪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渭南市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在中心广场举办。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30周年,进一步强化依法维护归侨侨眷权益意识,营造知侨、爱侨、护侨的良好社会氛围,市委统战部与市侨联组织干部参加了此次集中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采取设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提供涉侨法律政策咨询等方式进行,对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涉侨法律法规内容,并就群众关心的海外亲属出入境管理、归国定居、财产保护、子女就学、社会保障、涉外婚姻等方面的具体涉法问题进行答疑。此次宣传活动,共接待询访群众200余人,发放各类资料1500余份。

通过现场宣传工作,充分体现了渭南统战系统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政治自觉和实际行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法治观念,让广大市民更好地了解和掌握涉侨法律知识,提高涉侨法律政策知晓率。

渭南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建军,市委统战部侨务工作科、市侨联文化宣传部全体干部参加此次活动。(市委统战部侨务科、市侨联文化宣传部)

 

 

上一篇:黄忠良到市侨联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黄河岸边锣鼓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