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关于纪念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30周年暨第二届“侨商杯”法律知识竞赛活动有关工作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11-11 14:57:55   来源:>

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关于纪念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30周年

暨第二届“侨商杯”法律知识竞赛活动有关工作的公告

 

各位侨眷、侨联(侨务)干部、关心侨法学习宣传的社会各界人士:

增强法治观念 ,推进依法治国,由中国侨联、全国普法办公室主办,中国侨商联合会、中国侨联法律顾问委员会、司法部普法与依法治理局、法制日报社承办,各省级侨联、中国侨网、中国普法网、法制网协办,中国普法两微、法制网两微新媒体平台支持,特举办纪念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30周年暨第二届“侨商杯”法律知识竞赛活动,从7月13日竞赛启动答题,10月30日圆满结束。

三个多月来,大家每天通过答题,加强了对《宪法》《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实施办法》《民法典》《国籍法》《护照法》《国家安全法》《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公益事业捐赠法》《出境入境管理法》《外商投资法》等19部法律的学习,特别是通过《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实施办法》两个侨界的专门法律的系统学习宣传进一步宣传侨法,增强了依法维护侨益以及全社会关心侨界群众生产生活的行动自觉。

感谢各位侨眷、侨务干部、关心侨法的社会各界人士对竞赛活动的支持和参与,希望大家持续关注《中国侨联官网推出纪念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30周年活动专题页面》。结合此次纪念侨法颁布30周年答题竞赛活动,渭南市侨联将利用网站以政策法律问答的形式,连续推送有关涉侨法律法规,敬请学习关注。

对此次侨法学习宣传及法律知识答题竞赛活动,中国侨联将在11月份进行评选表彰和抽奖希望大家关注并取得好成绩。

 

                                      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2020年10月30日

上一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保驾护航 ---《一位华侨的感言》
下一篇:依靠科技创新 实现高质量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