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美国仁社基金会捐赠我市太贤村深井项目通过验收投入使用

发布日期:2020-10-30 10:32:05   来源:>

美国仁社慈善基金会捐赠我市太贤村深井项目

通过验收投入使用

 

2020年10月29日,美国华侨仁社慈善基金会投资我市澄城县王庄镇太贤村的深井项目通过验收,仁社慈善基金会首席代表王爱祯女士现场查验了项目,了解了使用效益情况。陕西省侨联经济联络部张藩部长、渭南市侨联刘建军主席及澄城县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了项目验收活动。

2019年5月,经省、市侨联积极联系争取,美国仁社基金会(华侨公益社团)会长一行前往澄城县太贤村考察,根据太贤村产业发展及群众生活饮水实际困难实际,决定为该村捐资30万元,支助打深井一眼。经过一年多的努力,2020年4月完成了深井及配套工程。总投资77万元,其中美国仁社基金会捐赠26.25万元。深井井深440米,每小时出水量32吨,配套上水钢管210米、37千瓦潜水泵、建10米高35吨水塔一座,解决全村200多户群众生活用水及300多亩经济作物灌溉,投入使用以来,发挥了好的作用效益。

据悉,美国仁社基金会自2008年以来一直关注太贤村的民生事业发展,先后捐赠修建了村小学教学楼、教师住宿楼,捐赠电脑、图书室、桌凳、运动器材等教学设施,累计投资近90多万元。 (渭南市侨联)

 

 

 

 

 


 

上一篇:《仓颉与创造中华文字四故事》/弘扬中华文化·讲好黄河故事系列
下一篇:正大集团“澄城百万头生猪全产业链项目”进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