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澳大利亚华侨魏基成夫妇为华州区朝阳特殊教育学校送温暖献爱心

发布日期:2020-10-28 15:16:48   来源:>

 

澳大利亚华侨魏基成夫妇为华州区朝阳特殊教育学校

送温暖献爱心

 

10月21日,澳大利亚华侨魏基成夫妇捐赠助听器与冬衣活动仪式在华州区朝阳特殊教育学校举行。省侨联副主席余劲,市侨联主席刘建军,华州区委统战部、区政府侨办、区残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魏基成基金会悉尼总部黄兆邦先生现场讲解了助听器的使用方法,听力障碍学生现场调试佩戴。朝阳特殊教育学校的师生们为客人表演了舞蹈、器械操和手语等才艺,表达对海外华侨爱心的感谢。

据了解,经市侨联联系澳大利亚华侨魏基成慈善机构今年8月份已为华州区贫困群众捐赠助听226台,捐赠活动中,当得知华州区特教学校学生急需助听器、特教器材和棉衣等,参加捐赠活动的黄兆邦先生将这一需求发回总部积极争取,十月份学生们急需的10套助听器一台蓝牙教学机177件棉衣从澳州寄到了特教学校,黄先生随同参加捐赠活动捐赠活动后,当看到残疾学生在露天操场活动,雨雪天极不方便的情况,黄先生要求做好规划预算,他将这一需求再次带回澳大利亚的爱心人士,争取下次再为学校捐赠安装阳光棚操场。

此次活动将再一次展现了海外华侨热爱祖国,关注贫困群众、关心特殊群体的情怀,展现了旅澳华侨慈善人士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据统计,今年以来澳大利亚魏基成天赖慈善机构已为我市931名听障人士捐赠价值372万元助听器。(渭南市侨联)


 

上一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挥优势、以“侨”架桥,为谱写渭南追赶超越做出新贡献
下一篇:仓颉 黄土大原上的一抺情怀/弘扬中华文化·讲好黄河故事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