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高速路接力转送抗疫物资,侨资企业为渭南抗“疫”出力

发布日期:2020-02-21 08:11:03   来源:杨晓蒲>

2月20日下午15时,连霍高速西安灞桥出入口,一场特殊的捐赠物品交接在这里进行。海得邦国际物流控股集团公司工作人员,将800只N95口罩、6000只医用手套和300副护目镜,移交给渭南市侨联,委托他们转送渭南抗疫一线。

图片1.jpg

海得邦国际物流控股集团公司是一家涉侨企业,从事海内外现代物流。这次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从渭南市侨联得知防控一线物资紧缺的情况后,该公司立刻成立专班,集团公司及各分公司领导通过各种渠道购置防控疫情相关物资。16日,该集团公司负责人通过微信告知市侨联领导,希望将他们购置到的物资捐赠到渭南市防控疫情一线,但因为疫情防控期各地交通管控等原因,没办法亲自将物资送到渭南。

  得知这一情况后,市侨联立即行动,主要领导开车前往连霍高速西安灞桥出入口,于是就有了这场特殊的捐赠物资交接。市侨联接到物资后,立刻返回渭南,联系市红十字会,四十多分钟后这批物资已经送到渭南市中心医院和渭南市第二医院工作人员手中,在抗击疫情一线发挥大作用

上一篇:居美留学生情系祖国,爱心捐赠辗转回三秦
下一篇:市侨联将海外华人华侨捐赠的物资送达一线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