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居美留学生情系祖国,爱心捐赠辗转回三秦

发布日期:2020-02-18 17:56:00   来源:杨晓蒲>

2月7日,远在美国的三位留学生赵博皓(潼关人)、杨博文(西安人)、喻翔(西安人)通过微信联系渭南市侨联,询问陕西、渭南疫情及抗疫物资需求情况,他们打算筹助资金采购一批物资助力家乡抗疫。当得知目前医院N95口罩、医用口罩、防护服等急缺的信息后,三位同学立即行动,跑遍洛杉矶大街小巷,尽最大限度购买并随后辗转远回国内。

图片1.jpg


2月13日,他们带着购买的物资前往洛杉矶机场办理航运手续,当得知近几日没有前往咸阳的飞机时,他们当即决定托运即将飞往沈阳的飞机并联系通知沈阳的朋友接收转运西安。

2月18日上午,这批爱心物品运回西安,陕西省侨联、渭南市侨联接收了这批物,并按捐赠人意向,第一时间将物品送往渭南市中心医院、潼关文峪金矿矿建医院和西安交大第一附院。

图片2.jpg


据悉,捐赠给渭南市中心医院N95口罩640个,捐赠给潼关矿建医院N95口罩60个,防护服4套

图片3.jpg


上一篇:闽籍加拿大侨商献真情,一批抗疫物资运达渭南
下一篇:高速路接力转送抗疫物资,侨资企业为渭南抗“疫”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