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闽籍加拿大侨商献真情,一批抗疫物资运达渭南

发布日期:2020-02-14 10:46:36   来源:>

近一段时间,海内外华人华侨快速行动,积极筹集购买急需物资,捐赠国内抗击疫情。2月13日下午,又一批防疫消杀用品运达渭南。

图片1.jpg

2月10日,已为抗击疫情购买捐赠忙活了半个多月的加拿大侨胞,加拿大福建莆田同乡会会长、莆田商会会长郑伯欣先生,接到了渭南市侨联的寻求捐赠物资的电话。郑先生在电话中说,他已经为福建莆田家乡捐赠了好几批了,现在在加拿大很难买到需要的防疫物品,他正在想办法跨国筹集。同时他说,他也刚接到湖北荆州侨联同样的电话,当得知渭南市抗疫各类物资也这么急需,他说其国内厦门科里思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库中现有从比利时进口用于经营的益生菌消杀用品200瓶,如需要马上调配捐赠给渭南、荆州,货物虽少,代表他的一点心意。

图片2.jpg

2月13日下午,这批承载着海外侨胞心意的爱心捐赠物资运回渭南。2月14日下午,市侨联、渭南红十字会将物品捐赠给市公安局,用于各主要执勤点的环境消杀。据悉,这批益生菌多功能高效浓缩清洁液,从比利时进口,主要用于环境清洁、抑菌、避免交叉感染,是防疫效果较好的物品,价值26600元。

图片3.jpg

上一篇:汇侨力、传大爱、抗疫情,渭南市侨联组织抗疫物资送达一线
下一篇:居美留学生情系祖国,爱心捐赠辗转回三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