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传递侨胞爱心关爱特殊群体群众(图文)

发布日期:2020-02-28 11:43:11   来源:渭南市侨联>

2月24日、26日、27日,市侨联将一批海外华侨捐赠的抗疫物资分别送到市社会福利院、儿童福利院、救助站、市区十个社区和临渭、蒲城、富平三县区社会养老机构,助力我市疫情防控。

这批物资是福建省莆田市侨商会名誉会长、加拿大莆田同乡会会长、福建科里思特生物科技董事长郑伯欣先生所捐赠我市的第二批防疫物资。他在第一批比利时进口的100瓶原装高浓缩益生菌空气净化剂发往我市后,立即着手安排第二批物资的准备,2月19日第二批物资启运,共计各类高浓缩净化剂540瓶。为了方便防疫使用,科里思特公司人员为这批比得时进口产品配备了翻译说明书和216个专用的喷雾壶。

图片3.jpg

23日物资运达后,市侨联配合市红十字迅速进行了分发配送。根据物资的功效特点,发送给福利院、养老院等机构,发挥了特有的增强抗体、消杀病毒、清洁环境的功效作用,保护了特殊群体群众的健康安全。




上一篇:发挥侨界力量,助力健康扶贫
下一篇:渭南市侨联组织抗疫紧缺物资十批价值六十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