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发挥侨界力量,助力健康扶贫

发布日期:2020-07-31 11:11:35   来源:>

为了做好贫困群众的健康扶贫工作,助推脱贫攻坚,渭南市侨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争取海外捐赠, 2019年12月份,组织富平县、华州区及24个市直帮扶部门开展了“暖冬送音”活动,深入贫困村走访登记,共收集贫困听障群众931人,在此基础上市侨联及时与澳大利亚魏基成慈善基金会联系,得到基金会的大力支持,先后分批为我市听障人士捐赠助听器839部。

微信图片_20200731104058.jpg

7月28至29日,富平县委统战部、华州区委统战部分别在两县区举行了澳大利亚魏基成“天籁列车”助听器捐赠仪式,为贫困听障群众发送助听器343部。澳大利亚“天籁列车”慈善机构代表黄兆邦先生,市侨联、两县区委统战部领导及各乡镇部分听障群众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731104010.jpg

捐赠仪式上,黄兆邦先生介绍了澳大利亚魏基成慈善基金会在国内慈善活动开展情况,并就新款助听器的使用方法进行详细的讲解培训,现场为听障群众佩戴调试助听器,受到听障群众的一致好评。黄兆邦先生表示基金会将持续关心关注渭南地区贫困听障群众和特教学校助残事业,通过基金会把海外侨胞的爱心传遍渭南。市侨联领导在捐赠仪式致词中,希望所有受到捐助的贫困群众能够铭记魏基成夫妇的爱心捐赠和真心帮助,并表示市侨联今后将更广泛参与到各包联部门和贫困村的脱贫攻坚工作中,积极争取更好地服务和改善民生。





上一篇:多方帮扶暖民心 侨企携手助脱贫
下一篇:传递侨胞爱心关爱特殊群体群众(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