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侨联党支部与帮扶村支部举办庆“七一”党日活动党组书记为农村党员讲党课

发布日期:2019-07-02 09:11:36   来源:>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市侨联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帮扶村白水县史官镇丰乐村,与村党支部共同举办庆“七一”党日活动,党组书记刘建军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讲党课,全村50多名在家党员参加了活动。

史官镇丰乐村是一个贫困村,有贫困户51户,近年来,村党支部、村委会一班人认真落实党的扶贫政策,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发展以苹果为主的富民产业,农村面貌变化,群众收入稳步增加,精准脱贫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时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村党支部与市级帮扶单位市侨联党支部共同组织党员开展党日活动纪念党的生日,党员们欢聚一堂,畅谈近年农村的发展变化,畅谈扶贫及乡村振兴战略党的富民政策。党员大会研究通过了两名预备党员转正。市侨联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刘建军同志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党员上党课。他向全体党员介绍了中央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及具体要求,结合个人学习体会讲授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围绕初心和使命,始终坚持做到“五心”,即始终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的“恒心”;始终坚持党领导一切的忠心;始终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始终树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雄心;始终树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结合积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发展农村经济,加强农村社会管理等,提出好农村要发挥好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在农村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中作出新贡献。

    会后,刘建军同志与村干部一起走访慰问了三户贫困党员,一起查看了新发展的金银花产业基地,为村爱心超市配送去了价值3000元的物品。








上一篇:陕西省侨联、渭南市侨联组织海外侨商向贫困小学学生捐赠校服
下一篇:中国侨联特聘专家走基层在我市富平县、华州区开展肿瘤筛查义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