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发挥侨力 助推发展

发布日期:2019-05-15 16:18:49   来源:>

第四届中国丝路博览会期间,渭南市侨联积极组织海外侨胞参加渭南经贸活动。

5月9日至10日,配合中、省侨联海外侨商开展县区行活动,来自22个国家200余名侨商走进韩城,侨商们先后参观了韩城高新技术开发区、龙钢集团、花椒产业园等,召开了项目推介会,美国大西北总商会、刚果民主共和国中华总商会、罗马尼亚华商联合会、英国陕西商会、澳大利亚陕西同乡会分别与韩城市政府签订了境外贸易项目合作协议。推介会后,侨商对韩城市部分产品表示出极大的兴趣,津巴布韦高太平会长、澳大利亚王南峰会长分别与龙钢、金太阳食品对接,拟将部分产品销往国外。

5月11日,邀请北京华信达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哥伦比亚、马来西亚商人考察了渭南市电子商务平台和部分特色产品,围绕产品外销进行了座谈。

5月12日,组织美国、澳大利亚、英国、加拿大、津巴布韦等国14名侨商代表参加了渭南市产业合作项目推介会。

5月13日,陪同美国仁社基金会朱庆亮一行对澄城县太贤村农村基础设施建设进行了考察,确定了捐资建井项目,解决群众生产生活及水问题。回访了原基金会投资的耀杨欣欣小学(侨爱小学)使用情况,为太贤中心小学捐赠投影机、电视机、打印机和一体化复印机等教学设备。








上一篇:市侨联参加黄河“金三角”六地市侨联工作协作推进会
下一篇:献爱心 共成长——美国仁社基金会捐赠走进王庄镇中心小学